模擬市民四走得是土地稀有制度,最小的地目前是20X15,足夠讓一家3~4口居住的大小,但我還是好懷念以前sims2的迷你型用地!這次蓋得這棟「年代」本來是想蓋成紐約高級公寓,但是蓋好後,卻被人說很像是一個酒館,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這間年代使用的是降地基的蓋法,雖然土地不大,但是有兩間房間、一間廁所、廚房跟餐廳也都應有盡有,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加上略帶復古的外觀,感覺住在裡面的應該是個紳士!(酒館裡不是應該住牛仔嗎?

 

那就讓我們來參觀看看酒館房屋吧!

AGE (10)

有個玄關,可通往下降的客廳跟二樓的臥房,窗邊還有個沙發椅,可以等待夜歸人或是提供下午小憩。

豪宅必備鋼琴,小豪宅有空間的話也能放得下

簡簡單單的小客廳,硬是放了四人小圓餐桌。

頗有工業風格的廚房,能供作簡單食物。

廚房裡有個簡單吧檯,可以讓一家人在廚房共享早餐、午餐以及晚餐。

二樓主臥室,以淡藕色、淺紫色作為搭配。

保留了良好的風景,早晨一起身就能飽覽翠綠景色。

簡單地兒童房,保有一大片空地讓孩子玩耍。

寬敞有景緻的歐風浴室,能洗淨一天的疲憊。

夜晚的年代,別有一番風情。

下載房屋檔案|OyakeLemon-s403-age.zip
 


 

生活照01

這間房屋是屬於男主人-馬丁梵谷,是個殷實的(?)荷蘭商人與來自印度的女主人-蓬美拉梵谷。

生活照07

兩個人有一個可愛的兒子-山卓梵谷。

生活照05

看來老實的馬丁,其實是個「老大」,也就是罪犯生涯的最高級。

生活照06

馬丁對蓬美拉雖然看起來頗浪漫又貼心。

生活照08

不過兩個人實際上只是情人關係而已,這裡是馬丁偶爾來住的小公館。(嘖嘖)

生活照04

但是馬丁對獨生子山卓很嚴格,做錯事可是要罰跪的。(對黑道老大來說罰跪算輕的了......)

生活照09

只要有錢,哈哈哈,甚麼做不到呢-這是馬丁的名言。感覺這間房子充滿著罪惡咧.....哈哈。

 【以上設定純屬虛構,請大家端正社會風氣,咦?】

 

arrow
arrow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