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宅檸檬土生土長於台灣,兒時便練就嘴饞惡習,跟大家一起經歷過涮涮鍋、蒙古烤肉風靡全寶島,用哈比書套我就是神的光輝90年代—最懷念的餐廳是芳鄰。

喜歡吃日本料理,熱愛到日本旅行。雖然嘴饞卻不獨鍾高級料理,即便是滷味陽春麵,也能吃喝開心,如果能三五好友共聚更加暢快。心寬所以體胖,開始寫美食後,平均一個月胖2公斤,正以驚人的速度超越巔峰。

非常喜歡單機電腦遊戲,目前是批踢踢實業坊模擬市民版版主。除了美食,也希望與大家分享模擬市民的遊戲世界。



Fotor123120336  

 第二天早上關島時間8:15大家在大廳準時集合,由噹噹車載大家去位於飯店旁的聖普羅帕斯教堂(St. Probus Holy Chapel),由於一點點時差加上昨天真的太累,每人臉上既有興奮又有些疲累。

 

 

 

雖然集合時間甚早,小宅檸檬還是謹遵能吃就是福的名言,更早之時就拖著滿身瞌睡到地下一樓吃早餐,靜靜等待8:15到來!

(天啊,這可是台灣的6:15,除了要監工,小宅可沒那麼早起床的習慣!)

 

 

專車準時出發!可以搭乘噹噹車去美麗的教堂參加婚禮,大家還是非常開心!

 

 

這應該是很多人此行唯一一次搭乘噹噹車。排排好,上車啦~

 

 

因為此行陣容龐大,噹噹車座無虛席,基於Lady First,只好請幾位男士站著前往啦!

 

 

噹噹車會經過一小段山道,真的是一小段,因為聖普羅帕斯教堂就在希爾頓飯店旁邊的山丘上。

 

  

不一會,可愛的蛋形教堂就映入眼簾了!大家在噹噹車裡開心地歡呼,蛋型教堂真的好美啊。

 

 

聖普羅帕斯教堂是關島最具有本地特色的教堂,同時蛋型大門設計既可愛也被譽為新人之誕生,大地色系配色搭配上背後的一片蔚藍,整體非常有共愛地球的溫馨氣氛。

新郎說:「這是關島教堂中最耐看的一間。」,我也是雙手雙腳同意啦!

 

 

下車後,賓客就被集中在小房間,在這裡服務人員會跟大家再次確認可拍照的時機以及確定灑花的人員。

講解後,才讓大家正式進入教堂。

 

 

一進教堂真的被眼前的美景美傻了,教堂後面是一片湛藍海洋與天空連成線,片片陽光灑落在崁著玫瑰鮮花的玻璃步道,讓整間教堂浪漫到犯規。

 

  

  

 

 

聖潔的教堂,讓不想結婚的人都想結婚了,只可惜沒對象XD

這段時間,新人沒那麼快登場,可以讓大家拍個夠本。正式開始時,維持儀式的莊嚴慎重,賓客們是被規定不能拍照的!

 

等等新人們就要從這扇大門步入教堂,進行神聖的結婚儀式。

 

 

完成結婚儀式!新郎、新娘與牧師合照。

 

 

同時,新郎與新娘也要開始拍結婚照,這種一兼二顧的方式真的很省事XD

由於,關島結婚是沒有效力的,所以新郎新娘在舉辦關島婚禮之前就已經在台灣註冊結婚了,絕對不是假結婚真開團喔!

 

 

在新郎新娘拍結婚照的同時,賓客可以側拍,只要不影響聘請的專業攝影師即可。

 

哇!大家終於有機會拿出相機來大拍新人了!有超強美景當佈景,新人們怎樣拍都上相。

 

 

大家也可以跟牧師合照,牧師非常親切而且儀式結束後還跟大家一一握手,感覺很溫馨。

 

 

接著就是新郎新娘要步出蛋型大門了,希望通過這個象徵著新人之誕生的大門,能讓新人獲得滿滿的幸福。

 


除了灑花,牧師也非常盡責在旁邊敲鈴,整個場面像極偶像劇,好像在電影或連續劇裡才會出現的場景,浪漫地不真實啊!

(在此也感謝學弟提供這張正面灑花照)

 

 

恭喜奧麗與Jared,終於在這浪漫的教堂完成了幸福的婚事。

好吧!這裡來告解一下。因為跟兩位都太熟了,所以他們正經地在走玫瑰步道時,不只小宅檸檬,很多人都快要笑出來了(這是硬要把大家都拖下水的概念)

 

 

在聖普羅帕斯教堂的最後一站,拍攝教堂外景婚照。

 

    

喔喔!這裡有加碼好戲,加緊來看新郎與新娘上演新娘抱!看來新郎經過關島超早班機的折騰,還有力氣抱起新娘,是不是有在家裡偷偷練過?

 

 

大家也可以分別跟新人們合照,大家都很開心呀!

 

 

最後新人們就搭乘加長型禮車,離我們....沒有啦!是移師到悅泰飯店的海灘繼續拍照,那賓客我們咧?

吼~當然是搭噹噹車一起殺去呀!

 

 DSC07752  

這裡的海有著不同層次的藍,美不勝收。能在這裡拍結婚照,可以說是很多女孩們一生的夢想。

 

  

 

能在這樣有活力的蔚藍海洋拍照,感染著新人們的喜悅,也是實現了我們賓客們一半的夢想!這場好浪漫又熱鬧的婚紗拍攝場面,裝載著新人的幸福也盛滿著大家的祝福。

感謝右上少男們的搏命演出,都30好幾了吧.......咳咳。

 

 

關島沙灘炎熱,沒想到還有準備香甜冰水伺候大家,說是香甜真的沒騙人,這水甘洌地猶如泉水是另一樣犯規力作,我們一行人就這樣開開心心舒舒服服地伴隨新人結束了海灘行。

由於關島非常容易有陣雨,就在大家準備搭噹噹車回希爾頓時,天空開始下起了大雨,大家只好穿著禮服撐著服務人員準備的雨傘小跑步到車上囉!也算是浪漫婚禮後的一個小插曲。


   

婚禮結束大概是關島時間11:00左右,觀光時間還非常充裕,大家就各自展開第二天的自由行。嘖嘖!果然,婚禮結束新人變舊人,大家馬上就扔下「舊人」觀光去啦!

聖誕老公公(相似度跟我還蠻高XD),你要帶我一起乘雪橇吃PROA帆船餐廳嗎?哈哈,請期待Day2(下集)。

 

 

延伸閱讀|

【工具開箱】如果沒入手「關島,就要這樣玩!」,你想怎樣玩關島? 

【檸檬遊記】關島婚禮自由行全紀錄|Day3:海底漫步超好玩,一場微刺激的海底探險! 

【檸檬遊記】關島婚禮自由行全紀錄|Day2(下集):PROA、I ❤ GUAM、tuRe Cafe、Capricciosa,好像都在吃 

【檸檬遊記】關島婚禮自由行全紀錄|Day1:自由女神像、戀人岬、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DFS、EZ RENT-A-CAR租車 

【檸檬遊記】前進關島!—行前準備與關於關島的10個問答 

*關島美食*

【小宅食記】關島美味:PROA帆船餐廳|結合法式料理的現代查莫洛烤肉,晚上候位滿滿的關島美食:關島杜夢區

【小宅食記】關島美味:tuRe Cafe|無敵海景配Red eyes,1號公路上的停駐點:美國關島  

【小宅食記】關島美味(?):藤一番拉麵|真的可以完全跳過:美國關島杜夢區 

 

支持小宅檸檬分享貪吃生活,請加入【天天開吃小食堂】粉絲團按讚,謝謝大家:)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小宅檸檬的貪吃誌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nnie Wang
  • 我也想为宾客包lamlam bus呢~怎么包?多少钱?
  • 您好,這個我不太清楚
    應該是婚禮公司或旅行社有包含或是另外加價的行程
    可以洽詢一下婚禮公司或替您處理的旅行社

    小宅檸檬 於 2015/01/22 23:2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