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模擬市民4就要在2014年9月2日上市了,在模擬市民3漫長的發行歲月中,我竟然都沒有完成些作品可以留下,覺得有些可惜。在模擬市民4要上市前,希望為模擬市民3留下一個關於故事的回憶,於是有了這篇「小宅家的短命人生」。

會叫短命人生絕對不是在詛咒小宅家,而是因為調整了遊戲中的壽命為短,所以每代都只有25天可以渡過。如何利用有限的時間去度過精彩的人生,我很願意讓我的模擬小人們嘗試看看這種滋味,也許會跟現實人生更貼合(?)

為了有人不知道甚麼是傳奇挑戰,在此將連結附上:Legacy Challenge 傳奇挑戰

那麼故事就開始囉!

   

 

05-1

     

08-1

 

10-1

    14-1     

其實小宅一生的整個人生都蠻平庸的,職業生涯也只有到部門主任而已,可以說整個被找老婆還有養小孩拖累,幸好平日生活認真賺到很多點數,得以使用神燈願望,否則一家三口應該會一輩子吃西北風吧!哈哈。

二花在父母努力養育下,其實功課表現與人生都蠻順遂的,她又會遇到怎樣的男人?家裡會因為她的傑出而更上一層樓嗎?

 

延伸閱讀

【模擬市民3傳奇挑戰】小宅家的短命人生|一代目:小宅二花 

 

arrow
arrow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