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傳奇是玩模擬小人的其中一種有趣方式,總是吸引著大批玩家投入,第四代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雖然資料片還不是很多,且看能不能玩出新花樣。

傳奇的翻譯都是由Amy提供,在此也連結她的模擬市民4傳奇規則給大家參考:模四傳奇挑戰規則-遊戲規則

大致上來說,就是以一塊大土地跟一位模擬小人做開端,綿延10代的模擬人生。

因為不能使用密技,所以常常讓操控的玩家(也就是俗稱的天神)非常苦惱,也無形增加了很多難度。

這次,小宅檸檬挑戰的是波特家,希望能為大家帶來一個全新的故事。

 

那麼,故事就開始了。

 

 

 

 

 

 

 

 

 

 

 

 

 

 

 

 

 

 

 

 

 

 

 

 

 

 

 

 

 

 

 

 

 

 

 

 

 

 

 

 

 

 

 

 

 

 

這代的小人關係非常難提升,一度以為在第一代就要GG了,沒想到後來還是撈到一名賢妻良母,亞歷山大也算是上輩子有燒好香吧!貧窮的第一代會孕育出怎樣的後代呢?說真的,我也非常好奇啊!好想擺脫擁擠的小屋~

如果你還沒有很了解模擬市民在玩甚麼?參考一下這個網址: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_Btgy_9IEo(雖然很有可能變成反宣傳啊,哈哈)

 

【橡園鎮的波特家,從2015年2月11日起每周三、六中午連載上映】

 

傳奇相關延伸閱讀|

【模擬傳奇】橡園鎮的波特家VOL.02-第二代迅速登場 

【模擬傳奇】橡園鎮的波特家VOL.03-婚姻來得如此突然 

 

模擬市民相關延伸閱讀|

【模四】模擬市民4超能電器補丁|取代超級大密技的超強補丁 

【模四】模擬市民4實用補丁整理-update:2014/11/22:取消五線譜符號 

【The Sims 4】把小人頭上的綠水晶變不見!-提供自動安裝檔 

【遊戲開箱】模擬市民4連動耳機、滑鼠開箱|搭配互動式晶錐簡直宅到爆炸! 

【模四】露天度假組合包開箱入手心得|奈威隆巴頓才會喜歡的組合包:不定期會更新 

【模四】模擬市民四珍藏版開箱|互動式USB晶錐像、創造者指南、遊戲畫面分享 

【模四】如何取消囉嗦的遊戲教學提示? 

 

支持小宅檸檬分享貪吃生活,請加入小宅檸檬的【天天開吃小食堂】粉絲團按讚,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