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日前不久到台中旅行,造訪中興一街綠光計劃時閃過的靈感,回到台北後就把它蓋成模擬市民4裡的小屋,因為做了一個庭院,所以裡面的空間只適合單身貴族使用,想要全家入住就需要再改建了。

這裡面用到一些非內建的物件,為了營造些陳舊感,也會附在文後讓大家下載。

 

 

房屋的庭院,是將天花板拆除蓋成的,裡面還裝了正夯的游泳池,但我沒勇氣像EA團隊做一個環繞整個房子的游池圈,所以弄了個小的,限定一人獨享。

 

  

一樓是開放式客廳跟吧檯餐廳,維持一點輕鬆開闊的感覺。

 

廚房與吧檯可以輕鬆交流,是比較美式的做法。

 

用了些比較大膽的顏色與金屬燈具物件裝潢了客廳,希望跟磚塊、木材形成對比,營造Loft風格。

 

上了二樓有長廊跟廁所,都是簡簡單單的。

 

房間的書桌跟床鋪都分隔,感覺比較不會被打擾。床後的主牆面是水泥粉光壁紙,是由小宅檸檬自己製作的。

 

 

非常喜歡房間這種空間分隔的感覺。

 

與二樓主臥連通的陽台也是植栽的重點,是個讓人心情放鬆的地方,一樓的花園也是希望營造這樣的感覺。

 

附上一、二樓平面圖與夜景圖一楨。

 

清晨的綠蔭Loft,在微光中與你相遇。

喜歡就把它帶走,房屋下載請至:OyakeLemon-S406-Green_Loft.zip

房屋內非內建物建下載:

Old Red Bricks Wall Covering in 2 colors-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538468
Container Walls and Floors-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539121
OyakeLemon_wall_cement-http://evisko.com/wang/sims4/OyakeLemon_wall_cement.rar


 

房屋特典:模擬市民生活小故事

這是屋主鄭羽盛,他是個知名的鋼琴家,但是仔細看看房屋就會知道,這間房屋並沒有鋼琴。

 

羽盛大概已經六年沒有碰過鋼琴了,沒有接洽任何工作的他,連經紀人都窮到只能穿吊嘎仔了。

經紀人:拜託拜託,趕快開演奏會吧!

羽盛:演奏會是甚麼,能吃嗎?

 

  

其實現在種種花,悠悠哉哉的生活,好像比較適合他?

 

他只想要放鬆心情。(是說放鬆六年,會不會太久?)

 

這天,他來鼓起勇氣來到隔壁鎮的大宅,想看看熟悉的身影。

 

羽盛:呃~好......久不見,妳過得好嗎?

凱蒂:嗯 ~還可以.......

 

 

突然女兒蹦蹦跳跳地跑來,叫媽媽進去吃點心。

凱蒂:羽盛,這是我的女兒—張虔。

張虔:叔叔好~

羽盛:啊,妹妹好乖,幾歲啦?

張虔:我六歲啦!

 

 

「啊~六歲啦!」羽盛陷入了沉思。

 

S-12

默默轉身的兩人,彷彿已經了解彼此的距離。

  

與舊情人再次重遇後的羽盛,會再次燃起對鋼琴的熱情嗎?

 

延伸閱讀|

【模四房屋】三合院 Taiwan Compound | 來點台灣風情~(提供下載點) 

【模四房屋】鄉村假期|坐落在鄉間的度假別墅 

【模四房屋】年代|酒館風格的獨棟公寓(提供下載點) 

【模四】模擬市民4實用補丁整理-update:2014/11/4:更新多樣物件隨意放補丁 

【模四】你去了嗎?解開兩個神祕的地方:林地空間與被遺忘的洞穴 

【模四】模擬市民四珍藏版開箱|互動式USB晶錐像、創造者指南、遊戲畫面分享 

 

arrow
arrow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