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市民四雖然沒有無縫地圖,但是其實在住宅的附近還是可以自由走動的,同一區的居民也會有個「鄰居」的關係。就在你住的地方,你是否有去探尋過,也許有個像地心歷險記的地方正在等著你與你的小人咧?

 

今天就讓小宅檸檬帶大家到柳溪與綠洲之泉的兩個神祕地方探險吧!

首先你要拿起電話選擇前往......

 

柳溪的神祕地點是在「克里克卡巴拿」,因為我在此地已經蓋了新屋,所以可能跟大家的不同,不過蓋了新屋也不會影響神秘地點。

點選前往後,大家就會旅行到這個房屋前啦!

 

大家有沒有發現畫面右上方有顆奇怪的樹咧?

 

對啦!就是感覺戴了很多首飾的這棵!

 

我們要經過四個步驟:查看→澆水→讚美樹葉→探索(一開始的選項只有查看,一直查看才會有澆水),等到探索出來後再點擊探索

 

當然,EA不會讓我們就這樣進入神秘地點,他還會讓我們選擇三個分歧點:

 

  

 

三個都選對,才能踏進林地空間!

 

 

林地空間是個紫光粼粼的地方,有魚池跟樹枝,可以釣魚抓青蛙。

 

 

根據情報,裡面應該都可以抓到比較高級與稀有的生物。

探索完林地空間,如果還有玩興,就讓我們再一起踏入綠洲之泉的神祕空間吧!

 

一樣也是選擇「電話」選項,在選擇畫面左上的圓形圖示「綠洲之泉」,然後來到綠洲之泉的公園「沙漠之花

 

當然,秘密地點不在公園裡!!

 

而是在非常、非常、非常遙遠的另一邊!(小人請補充好體力再來!)

 

請缺乏運動的小人稍微小跑步一下,就可以到達目的地。

 

中途會經過一個浴室,誰會在這邊洗澡是說

 

然後,你會看到一個被木板封住礦坑樣的門,但是點選出現「必須有10級靈巧技能」才能「敲開」!

 

小宅為了遊戲的順暢度(咳咳)決定使用補丁直接設定技能指數!(需要此補丁的請前往:【模四】模擬市民4超能電器補丁下載)

 

設定好後,小宅小人就馬上變成甚麼都能馬上修的靈巧10級!(歡呼)

 

讓小人點選封住的大門。

同樣的EA還是要給我們三個分歧選項:

 

  

 

  

全部選對,我們才能到達「被遺忘的洞穴」!

 

 

「被遺忘的洞穴」非常美,我個人相當喜歡,感覺也很適合小人們來幽會...ㄟ~是約會啦!

 

在這裡除了可以釣魚,也可以開採礦石,同樣也會發現比較稀有跟獨特的收藏品!

另外,「被遺忘的洞穴」其實有第二個入口可以進去,那就是從綠洲之泉地圖上的「朗德古拉伯」。

 

31

進去後也是一個山長水遠才能到達!

 

32

整個就是要攀岩下去,哈,不過進去後一樣是「被遺忘的洞穴」!

看了歷險記後,一起讓模擬小人在周末來個神祕區域大探險吧!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延伸閱讀|

【模四】模擬市民4超能電器補丁 

【模四】如何取消囉嗦的遊戲教學提示?

【模四】模擬市民4實用補丁整理

 

 

arrow
arrow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