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宅檸檬土生土長於台灣,熱愛台灣。
 喜歡模擬市民!
 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



 

模擬市民四雖然沒有無縫地圖,但是其實在住宅的附近還是可以自由走動的,同一區的居民也會有個「鄰居」的關係。就在你住的地方,你是否有去探尋過,也許有個像地心歷險記的地方正在等著你與你的小人咧?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嚴格來說不能算是超能電器,因為他不需要點選電器,不過好像講超能電器大家比較了解。Cheat interactions,一直都是模擬市民玩家的好朋友,如果拍故事更是需要它,沒想到遊戲上市不到兩周,就已經發布了!實在是廣大玩家的福音。(不過,我也同樣支持慢慢玩)

下載地址:http://www.modthesims.info/download.php?t=532735

安裝方法:將zip檔直接丟入..\Documents\Electronic Arts\The Sims 4\Mods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模擬市民四走得是土地稀有制度,最小的地目前是20X15,足夠讓一家3~4口居住的大小,但我還是好懷念以前sims2的迷你型用地!這次蓋得這棟「年代」本來是想蓋成紐約高級公寓,但是蓋好後,卻被人說很像是一個酒館,大家也這樣覺得嗎?

這間年代使用的是降地基的蓋法,雖然土地不大,但是有兩間房間、一間廁所、廚房跟餐廳也都應有盡有,算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加上略帶復古的外觀,感覺住在裡面的應該是個紳士!(酒館裡不是應該住牛仔嗎?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教學版頭  

大家應該都是老模擬玩家了,一開遊戲教學提示框不停跳出,臉上三條線也不斷浮出,而且遊戲選項內竟然還不能取消只能重設,讓人對模四的腦殘評語又添了一筆XD

因為遊戲起來真的太卡又煩人,於是找到一個不錯的取消教學的方法,在此提供給大家參考。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補釘版頭  

補丁MOD(又稱非腳本模組),一直都是模擬市民重要的修改檔案,在此整理一些模擬市民4專用國內外研究製作出來的MOD讓大家可以參考。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3) 人氣()

2014-09-02_224049  

9月2日是全球模擬市民迷最期待(?)的日子,雖然上市前有很多遊戲內容的刪減造成了全球模擬迷的不快,不過既然是「迷」一定還是會被擄去,就看各位中的模擬市民毒夠不夠深囉!像我,就還是很犯賤地預購模擬市民4,而且還是珍藏版3190元,這個價格可以吃多少餐啊@@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以下這個系列的模擬市民傳奇,都會在每一集由主角自己旁白,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敘述他或她的一生,中間都會穿插一些父母或孩子的生活。

這次輪到二代屋主-小宅二花,她從小品學兼優,雖然也有自己的煩惱,但是在工作上非常認真,完成大學學業後就進入了夢想的工作「警察」,她會不會成為模擬市民界的007呢?(菸)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