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小宅檸檬土生土長於台灣,熱愛台灣。
 喜歡模擬市民!
 希望大家多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



2017-3-21_ 15-47-51  

要使用模擬市民拍照,光使用遊戲裡的動作是無法滿足視覺與腐女們的,從模二末期開始就有人開發了「動作盒」(Pose Player)這種補丁。一開始還只是把遊戲裡的動作擷取出來,讓小人能更快速地做出遊戲裡內建的動作,以盡速完成拍照的工作。之後,才慢慢有新增小人動作的動作盒出來。

發展到模擬市民4,動作盒的使用也與前代大不相同了。那該如何在模擬市民4中,完美地讓小人做出栩栩如生的動作,除了需要動作盒,還需要「Teleport Any Sim」。看起來好像很複雜,那接下來就來試試看如何在模四裡操作動作盒。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終於可以來介紹2016年6月7日新上市的外出用餐擴充包,它在有四天連假的端午節前發行,可以說是模擬市民有史以來最上道的一片遊戲片。這片擴充包是在【資料片:來去上班】新增零售業後,擴增出的餐廳功能!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maysu

小宅檸檬雖然無緣入琅琊榜的坑(我不瞭解的世界?),但是,知道大家心之所嚮,特在周末前製作了梅長蘇五件組!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模擬市民4在2015年12月8日推出了第二張資料片:同歡共樂(GET TOGETHER),本來都沒有特別期待,但看在起碼不會再叫我來去上班的份上就姑且信用卡給它滑下去,看看到底我們跟EA要同甚麼歡共甚麼樂!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第五集的尾聲,我本來埋了一個第三代媳婦的使壞伏筆,但沒有想到被四代的來臨給打亂布局,以致在第六集仍然無法推出世間情那類的劇情。不過,我想在看完第六集後,大家應該會心知肚明,這樣的劇碼很快就會在第七集登場了,嘿嘿嘿。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第四集談到第三代的妹妹克莉絲憑藉著藝術天分,幫助家裡賺大錢蓋大屋後,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是第三代繼承人結婚生子,雖然不結婚也能生繼承人,但是為了維持良好的社會風氣(?)姑且在第三集還是會先結婚的,誰知道會在第幾集變成世間情?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過年過太爽,在最後一刻才想起「啊,我要PO第四集」,不然這集波特家就要開天窗了!布萊恩與蜜爾娜結婚後,順利生下兩個可愛活潑的孩子,雖然夫妻兩人都是太空人職涯,但是因為入不敷出的關係,家裡還是有點艱困。這時,我想到要把希望寄託給第三代,希望第三代可以爭氣賺大錢,不ˋ過各位有發現問題嗎?很難賺錢的原因在於很難升遷,很難升遷的原因是因為四代把升遷條件弄得比較複雜了,真的很靠......嗯。

 

文章標籤

小宅檸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 234